close

請你們可不可以閉嘴ㄚ
請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管我要不要生小孩ㄚ
請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煩ㄚ
請你們安靜的接受我們的禮物後不要靠夭何時換我們ㄚ
不懂為什麼結婚就得生小孩
不懂為什麼結婚生子都得照人家說做ㄋ
不懂為什麼大家要這麼煩ㄋ
不懂為什麼你們自己生完小孩還得管別人要不要生ㄚ
不懂你們所說的人生哲學
一個人不好ㄇ
結婚二個不好ㄇ
為何非要生個第三人或第四人ㄋ
沒結婚就被催婚
一旦結婚就被催生
我才剛結婚ㄟ
需要這麼過份ㄇ
我不能有權選擇我要的世界ㄇ
為什麼要你們插手管我的世界ㄚ
我不喜歡小孩
我討厭小孩
請你們安靜好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hmallow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